我焦躁地像一隻貓,真想吃貓草!

我曾問7說:「真不懂為什麼你們喜歡將日記般的碎碎唸放在部落格上給人家看?日記不就是記自己的事情嗎?幹嘛給人家看?有些文章還要設密碼,又想給大家看又要神神秘秘的,真像一些政客做善事還要請記者來拍,拍的時候還要裝作根本沒攝影機,最好再補上一句:『我們這次活動是不對外公開的。』,挖咧!現代人真是空虛得可以,難怪會有什麼低調奢華的,低調就低調,奢華個屁?那我就稱這為『低調吶喊』好了,想低調又拼命吶喊,蠢死了!」

是的,我也加入蠢蛋的行列了(起鼓掌)!我想讓大家知道!

就像有人私底下罵政客一樣,深怕沒人知道,還要投稿到報紙,再CALL-IN到政論節目幹譙!讓大家知道他多恨那個政客!

是的,我很焦躁,我想讓大家知道!

連日來的失眠把我折磨透底了,揮之不去的身影在我旁邊走來走去,一躺到床上她就佔據我的肩、我的胸口、我的臉頰!她一面跟我說:「我不能離開你。」;等我睡著時,她就改說:「我恨死你了!」,驚醒時她又逃得無影無蹤!

所以我寧願躺在床上,任由她在旁邊撫摸,邊說些酥麻入骨的話語,就算我知道那些話不能信我也要對她說:「哦?妳也這麼認為啊?跟我想的一樣!」,我害怕聽真話,更害怕聽假話,我根本沒聽到有人說話!

是的,我病了!是一種被遺棄症候群之類的病,我想讓大家知道!

室內空間對我而言,像是一個囚籠,一群人圍在籠子旁,指指點點:「哈哈,看那個傻子,籠子明明沒有鎖,也不出來!真想踹他一腳!」,我喊著:「可是萬一我出來了,她怎麼會找的到我?」。

於是聰明的我想到一個方法了,我只要不要出去太久就好了啊!定時回來看不就知道她回來了沒?真是聰明。

法老王問說:「那如果她回來時你剛好不在怎麼辦?」,我說:「你真傻,她有我的手機號碼啊!她回來時看到沒人她就會打手機給我啦!我只要隨身帶著手機就好了!」嘿嘿,聰明如我。

啃老雞問說:「那你何不就帶著手機待在外面就好了?何必回來?你也可以去找別的籠子待啊!我告訴你有一個籠子很棒,裡面有SPA、有三溫暖、還有一整套的家庭劇院呢!」,我說不出話來了,我心裡吶喊著:「我只愛那個籠子啊!就算裡面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,溫暖就好。」

麥當當說話了:「我根本不住籠子的,我只住高級旅館,今天住這間,明天住那間,每天都不一樣,膩了就露宿野外就好啦!」

「真的喔!聽起來好棒,我今天跟你去住那家旅館好了!」我要讓自己習慣住旅館的生活,我盤算著。

幾天後,我無恥地背著麥當當偷偷回到我那破舊的籠子,聞著熟悉的味道、摸著熟悉的欄杆、看著熟悉的景物,心想:「她應該也會懷念這些吧?這麼美好的東西...我一定要把這裡打掃乾淨等她回來。」。

我像個小媳婦般,靜靜地打掃已經很久沒整理的籠子,哼著歌,「嘻,如果她知道我學了一首歌要唱給她聽她一定很開心。啦啦啦...」

這天,麥當當氣呼呼地跑來找我了,「你這個娘炮!我來帶你去看一個東西!」,他拉著我一路唸到底。來到一個粉紅色旁邊種滿茉莉花的籠子,一邊傳來迷人的蜂蜜香味,還聽到有人哼著歌。

「你這傻子,你看你的她住在哪?」

「唉呦!麥當當,那是她朋友的家啦!那不是籠子,她跟她朋友聊完天、唱完歌後,就會回我的籠子啦!我的籠子都打掃乾淨了!你不要這麼大驚小怪!」我哼著歌,輕快地跑回我的籠子,眼淚隨著歌聲滑落。

「嘻!再擺一盆花好了,喔不,要把錢拿來買書架,她愛看書...」

是的,我是一個傻子,我想讓大家知道!

達說:「這世界沒有永恆,只有毀滅,一物生、一物滅,世界才能運轉。」

「真的喔?那如果...如果在一物生的時候,把它佔有,抱著它逆著地球運轉的方向跑,不就沒有毀滅的時刻了?」聰明如我again,我總是能想到很有創意的解決辦法。嘿,我擅長的就是解決問題啊!得意的咧!

「那你應該要考慮一下你的交通工具,它的速度要比地球自轉的速度快,你才能達到你要的目標。」達提出了一個好建議了,真不虧是企管界的小尖兵。

「協和式客機可以吧?它的速度超越音速,坐起來又舒服。」

「不行啦!協和式客機太貴了,而且它早就停飛了!」

「這樣啊,那不然搭F-22好了,可是可能會擠一點。」

「你有辦法跟美國空軍打好關係嗎?有的話再說!不過我告訴你,我認識大陸一家公司的總裁,他也許能幫你。」

「他有私人飛機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好樣的,根本沒有好的解決辦法,我只能看著它慢慢毀滅...

是的,別再相信永恆了,我想讓大家知道(如果你有錢買F-22的話除外)!

我仍像隻貓一樣,很焦躁地在房間裡走來走去,

我想問大家,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忘情牌的貓草嗎?

有的話記得跟我說!

肛溫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tcar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